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荒狗】你荒大爷永远是你荒大爷

我流沙雕段子,没有ooc算我输
可以看做是荒怠工之后的续集
我家荒不是荒总,他是荒大爷
以上。

  咸鱼阿爸一般就肝周四周五,毕竟这两天大蛇掉针女破势。
  阿爸脸黑,六号位是八百年出一个六星暴击,家里的六星暴击加起来不到十个,将近五百天了,御魂还是破烂的不忍直视。
  然而咸鱼也有变强的妄想,阿爸兴致满满的带着主力前往御魂塔。
  用不起食茨还不能用玉荒了吗?
  某个大佬看见阿爸的阵容皱起了眉,你打魂十怎么放追月神?
  我家就这一个能打火的啊。
  放个万年竹是什么情况?
  打buff啊。
  怪不得你魂十这么慢。大佬叹了口气,又说道,你刷一把的时间别人说不定都能刷两把了,这样刷御魂没效率,没前途的,快去练个丑时之女和座敷吧。
  “想当年荒大爷还小的时候就是玉藻狗子荒刷的魂十呢,虽然狗子在场荒大爷积极得很,但一把也要一分多钟,毕竟那时候的御魂真是太差劲了。”阿爸笑嘻嘻的对彼岸花说。
  “现在也很差劲,还有,吾的二号位什么时候能有点爆伤?”彼岸花指着自己身上的御魂,“周三汝可是连御魂塔都没去。”
  “有生之年一定会给你换上的。”
  “那便莫要再废话。”
  丑女和座敷都有了,阿爸随便翻出御魂凑了个招财套和火灵套,调了调速度。
  嘿,好像不错嘛,前两层只花了二十二秒,从前最快也可都是要三十秒的。
  锁定大蛇,兔子拉条,自己画一个言灵星,丑时之女挂上草人,大舅的堕天狐火套餐完成,大蛇只剩三万六千血了,座敷打个火,到荒的回合了。
  六个火,六段的天罚月,只要出两段针女就能结束这一场战斗了,现在才三十秒出头一点。
  阿爸美滋滋的想着刷出极品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荒一段针女也不肯触发。
  大蛇狰狞的扑来,临时练的座敷马上倒地,四星的丑时之女和山兔倒是还能站着,但也只剩血皮了,希望大蛇打我,我头铁没事,阿爸心里碎碎念着。
  听话?个鬼吧。无良商家八岐大蛇邪魅一笑,带走了丑时之女和山兔,然后一击落在了阿爸身上。
  好吧,总之输出都还在,只要大舅的回合到了就行,阿爸撑开结界。
  大舅果然不负众望,一下平a解决了战斗。
  大天狗的阿爸怎么会为这么点事情就放弃,于是继续御魂。
  第三回合。
  啊啊啊啊啊啊大蛇还有一点点血,要翻了。
  等等,没翻?
  原来是荒最后一段天罚触发了针女。
  又一次。
  要翻了啊啊啊啊啊啊。
  荒最后一段天罚出发针女。
  是不是荒最近迷上了玩心跳?
  不不不,我老人家玩不起。
  叒一次。
  不玩心跳了。
  哎呀荒还是有良心的嘛哈哈哈
  又双叒叕一次。
  翻了。
  难道我的魂十得看荒的心情?阿爸痛苦的想,要不换狗子来收尾吧?可是狗子的基础速度,穿荒的御魂肯定要超过大舅的,这样的话肯定翻车。
  唉。
  你荒大爷永远都是荒大爷。阿爸对自己说。

评论(2)
热度(26)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