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给空空的双a车的长(其实很短)评

先艾特超级好的空空 @蛋池永远捅隔壁老公窝的卡缪厨

欲痕我刚起床登企鹅就看见空空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上车。
发车了?这么快的吗?
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因为开车是几个小时前说的,空空还一直说可能会咕。
然后就抱着春暖花开一样的心态打开了lof。

我的妈呀,炸了炸了,双A这种带感的设定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了,但是真的!超!级!激!动!啊!
缪缪玫瑰花的信息素非常撩了【笑容逐渐变态】
从自己的理解来说,兰兰和缪缪就是每天没事明撕暗秀就是不表白这样的。
吵架是很容易增加存在感的。他们都把喜欢对方的心情埋在心底,不断的掩饰,所以恶语相向。这样的别扭非常可爱了。
双a比ao的好处是不会太崩,因为ao的……不可抗力,双a更多一点征服的意味,这对要强的两个人来说再好不过,多少有点脱离掉身体的标记走向精神的标记这样的意味,很明显是真爱了。
车的长评确实难写,憋了半天也就写出来这么点。
但是。我。欲痕。身为一名空吹。就是要写长评。耶!
有朝一日我也要拉空空上车!

评论(1)
热度(3)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