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置顶】

这里欲痕/魇栖,叫解玄夙也可,怎么称呼所随意x
  如果是初次见面,请往下看。
  沙雕剧情流,拖更致死酸菜鸽。
   标题或者文前说明会标好cp和副cp,吃粮注意自行避雷
  [为了防止踩雷,希望看文前认真看每篇文前面的预警]。

阴阳师七日不会再产。很抱歉,没动笔的脑洞和没写完的故事不会有结局了。


目前主要玩艾尔之光

虽然游戏玩的超菜就是了


方舟官服,昵称欲痕,#4287的那个,欢迎来piao(二声)。

顺带说句,本人异客过激厨,不要和我杠强度不然我能和你吵一整天。

日常是菜鸡玩游戏,还有搓搓oc。


捏的oc基本不上传lof只活在企鹅小窗和空间.jpg


基本上没开车我都默认算无差,开车才会比较计较。

神仙的都是太太们,而我是个励志搞沙雕文学的沙雕?(而且行动力成谜)

萌点清奇,常驻北极圈,并且进的坑还多,虽然不是经常点小蓝手但为了避免不适请屏蔽推荐
  不踩雷的情况下应该还算好相处?

基本上接受不能的有mdzs、mxtx、xz,精彩人和水产离我远点谢谢,别的不闹我就等于没有,cp是雷的情况下希望互相避雷。

并且不喜欢撕x和吃瓜,不牵扯ZZ立场的瓜不在乎了,塌了太多房子已经疯掉了。
 扩列请务必翻我牌子呜呜,给孩子一个机会。

以及,以前翻了的车都不补了~

以上。

评论
热度(4)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