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荒狗】家里大佬们的日常

  大佬=家里的ssr。
        微连狗,刀灯,注意避雷。
  
  1荒致力于抢大天狗的针女。
  起先所有人都以为是全家最好的针女的诱惑,直到为了八卦不怕死的青行灯捅破了真相。
  青行灯:啧,这个羞耻度略高啊。荒说,因为这套御魂沾满了大天狗的气息,穿在身上就仿佛跟狗子抱在一起。
  阿爸: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玉藻前:怪不得每次穿着那套针女就打的特别来劲。现在的年轻人啊……
  
  2荒的协战
  青行灯:据调察,荒经常给追月神,大天狗,奶爷和一目连协战。荒本人是被鬼火支配的男人,所以追月神不奇怪,大天狗是他爱人,也不奇怪,奶爷不仅奶大了全家,放了旗子就平a触发概率高,也不奇怪。一目连是怎么回事?
  荒:看在他帮我过了暴风之巅的份上。
  一目连:……不好意思,在下不是帮你,是帮阿爸和大天狗。
  
  3家里混乱的关系圈
  荒和大天狗双向箭头,一目连当着全寮的面对大天狗频频示好,荒狗与连狗的巅峰之战即将展开,你压哪边?一赔十啦!
  荒:荒狗。【手里八火天罚月】
  一目连:大天狗,你怎么看?
  大天狗:……阿爸,吾今晚搬到汝房间去。
  阿爸:那我……算了我去跟博雅挤挤。
  另,阿爸给青行灯起名时,意外的起出了玉藻前的情侣名,难道玉灯?
  青行灯:不了,我要等刀刀。
  玉藻前:不好意思,吾要用下半生怀念巫女。
  
  4谁才是全家都要跪着喊爸爸的式神?
  阿爸:……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5真爱
  大天狗:大义
  荒:大天狗
  一目连:和楼上一样
  青行灯:妖刀姬
  玉藻前:巫女
  阿爸:彼岸花
  所以今天的阿爸也在为彼岸花努力啊。
  
  6育儿心经
  玉藻前:往事莫重提。
  阿爸:我是真的心累。看看家里的扛把子,我觉得我的肝没了也是值得的。
  
  7对于即将到来的彼岸花
  大天狗:阿爸别那么激动,淡定点。吾觉得多了一个强大的助力挺好。
  荒:吾还不够么?
  
  8出场顺序
  阿爸:必须要比输出快
  玉藻前:必须比其他输出快
  大天狗:必须比玉藻前慢但要比荒快
  荒:为什么吾必须是尾速?
  阿爸:你跑完别人怎么放技能?
  青行灯:我好像是最自由的。
  阿爸:灯灯,毕竟你还小,不用出场。
  
  9对辅助的看法
  所有人:万分感谢!
  一目连:吾也是辅助呢。
  荒:呵。
  
  10对未来的看法
  阿爸:我一定要脱非入欧!
  所有人:虽然不厚道,但是这可能性是真的低。
  阿爸:QAQ
  大天狗:会变好的。
  阿爸:狗子!果然你才是我的亲儿子♡
  荒:人类,马上把爱心去掉【八火天罚月蓄势待发】
  阿爸:哼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