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华武论坛体】我家道长太可爱了想bi——怎么办?

ooc有,这个故事取材于本人和朋友的经历。
一个华山小萌新x一个武当大萌新
道长视角见↓

https://yanqixuansu.lofter.com/post/1dbf7375_125b97df

  【只看楼主】 
  1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我是一个华山男弟子。 
  有一个等级比我高的道长绑(包)定(养)我,当然,我是攻,华武了解下谢谢! 
   
  3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2L 人生就是为了嫖武当 
  作为师兄,我不得不说,醒醒吧,这年头华山是找不到道长的,真的。 
  ———— 
  我看你就是嫉妒。 
  他不仅随便我抱,我说要去汤池他从来不反驳的。 
   
  6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刚才没来得及。 
  今天我们去打连环坞,尽管他拉走了所有仇恨,但我还是死了。 
   
  12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8L 路人一个 
  让武当的道长抗伤害,楼主要点脸? 
  ———— 
  你看我一楼了吗,我家道长等级比我高很多,装备也比我好很多,你以为我能从他手里抢多少伤害,贴脸了怪物也不理我。 
  就很心累。 
   
  20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啧,接下来这个就很…… 
  后面boss那里,每次boss掉了半管不到我就倒了,就道长一个人打了,在他面前倒下,觉得好丢脸。 
  然后我就看着他打,他跳来跳去的特可爱。 
   
  32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25L 汤池不许搞事 
  所以你就? 
  ———— 
  对,但问题是我要跟他说了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扎心。 
  但是他真的太可爱了。 
   
  39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38L 没有道长的华山超冷 
  这样的道长我也想要…… 
  ———— 
  你想吧,反正想了也没用,还是我的。 
   
  45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打完了我问他你怎么一直跳来跳去的。 
  他说,他正面怼怪撑不了多久,还说以前试图单挑连环坞的时候几乎全程在躲避。 
  我脑补了一下,不行了,感觉要当着他的面流鼻血了。 
   
  61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50L 花开南岸不曾落 
  所以楼主活着吗 
  ———— 
  还活着,幸好我忍住了。 
   
  86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85楼 阁下可是在做梦 
  果然是痴汉。 
  ———— 
  我错了。你千万别一生气就跑去玲珑坊看你蔡师兄!千万别! 
   
  90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98L 蔡居诚 
  回复86L
  师弟已经到了。 
  ———— 
  完了……吾命休矣…… 
   
  100L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99楼 阁下可是在做梦 
  这个月请离在下远一些,在下不是很想看见阁下。 
  ———— 
  别啊!晚上不能跟你一起睡,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102楼 楼主 小道长来我怀里 
  回复101楼 阁下可是在做梦 
  敢爬在下的床,斩无极以待。
  ———— 
  那也要爬! 
  

评论(7)
热度(45)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