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华武,可能是个知乎体】尴尬

ooc有。
这件事发生在2018.2.28日晚……忘了几点
体可能不对,稍微忍一下?

  Q:人生中的尴尬到底都长什么样。
  
  A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华山弟子
  没人邀我但是我……就是想说。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绑定道长,修为比我高一点,然后我们组野人一起连环坞。
  仿佛没有什么问题。
  才怪啊!
  组到一群同门师姐好吗!
  好吧一开始没什么问题。
  我们一群华山拉怪确实没什么问题。
  到武维扬狗带那里是没什么。
  真的。
  然后打神秘女子的时候,我家道长突然……虽然说他操作不算好但至少会四处跳,你大概想象一下一个武当道长在场子里不躲技能正面怼怪然后被怪怼死的悲惨场景。
  过了一会,我瞅着道长给我发消息。
  他说他家里电路出了点事情。
  ……
  啥?我当时给吓的,真的就怕他出事。
  然后他说,有股焦糊味儿,估计是电路哪里烧掉了,反正总之跳闸了网也跟着断了。
  并且他描述说,当时网刚跳那会全场景都不能动就他能动,走路的时候还好,一停下来就直接趴地上,等他回神已经断线了。
  他问我副本过了没。
  我说我一个人靠着全点T的加点勉强磨过了。
  他很迷,因为队里我的师姐们都是跟他一个等级,觉得过本问题不大。
  我的道长哟,你怕是不知道,她们一直在挂机,你走了之后一个个都不知道在干嘛。
  现在我怀疑那群师姐是为了抢我的道长才来的。
  等等,话题好像歪了,我纠正一下。
  反正结果就是道长对我各种过意不去。
  ……有点尴尬?
  

评论(3)
热度(38)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