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华武】也许是个知乎体吧

这是用我同学的视角写的,我和我的华山基友的日常。
夸张放大了一百倍。
以上。

  Q:是什么样的情况能让云梦小姐姐不奶?【指定云梦门派回答】
  A  故人不挽
  emmm。
  我个人不奶人一般是因为没蓝,或者看某个人不爽。
  但是。
  我觉得我非常有必要分享一个叫我吐血的经历!就是因为这件事,我现在还躺在地上!
  我弟是个武当,很靠谱的那种,所以就算我在云梦他在武当隔了这么远也不用担心,直到出现了一个华山的。
  我本来是无所谓的,本着弟弟长大了就该放养的原则,我随他去了,但是我弟从此之后就……
  先是下本的时候我弟一个脆皮武当死命抢仇恨,虽然说他输出高,抢仇恨也很正常,问题是他每次都挑那个华山被打掉好多血的时候抢。
  这还不算什么,这两个人还在汤池搂搂抱抱,互相搓澡都干过。
  我们云梦的汤池不可以开车!!
  然后这个华山有一次就故意在我弟面前摔断了腿,不就是想传功嘛。
  唉。
  还没完。
  我弟的徒弟,是个逗比,而且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弟喊我了,要去和那个华山下本。
  天哪,弟弟,我该怎么救你!!
  
  热度233 
  ————
  评论 /回复  只看答主
  11L 故人不挽 回复 烟瑟
  想知道为什么答主躺在地上和后续。
  ——
  我回来了。
  关于躺地上这个嘛……是这样的。我实在看不下去我弟拉仇恨然后跑上去开怪了。但是我忘记了之前因为无聊把装备扔包里这茬子了,我弟来不及救,然后我就被怪围殴死了。
  后续?
  我继续看我弟和那个华山卿卿我我。
  
  6L 故人不挽 回复 浮梦尽
  我有一个问题,这个华山男的女的?
  ——
  男的。
  
  12L 故人不挽 回复 几时休
  心疼这个小姐姐
  ——
  谢谢。
  
  18L故人不挽 回复 寻一离人
  姐,我是真的喜欢你弟。
  ——
  那你怎么连仇恨都拉不住?而且!别每天在我面前秀!
  
  20L 故人不挽 回复 离人不归
  ……姐。
  ——
  弟弟你!
  有了老攻就忘了姐姐吗!
  怎么可以这样!
  
  25L 故人不挽
  怎么办。我现在想把我弟……夫?算了不管了,我想打死他!
  
  30L 故人不挽 回复 离人不归
  没有。不会忘记你。我去找他插旗。
  ——
  弟弟♡
  

评论
热度(14)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