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荒狗】荒消极怠工之后

我流沙雕段子,没有ooc算我输
真的忍不住想diss我家大爷荒
@蛋池永远捅隔壁老公窝的卡缪厨 我家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以上。

  阿爸家的日常输出有两套,陆生万年竹的反击队,玉藻前和荒的拉条队。
  家里的针女比较辣鸡,最有排面那套是荒的固定套,毕竟阿爸喜欢拽着荒打秘闻。
  这个寮的荒早八百年前给阿爸惯成了大爷,大天狗在场的情况下打的那叫一个凶,不给他放天狗呢,就看心情,心情好了就随便意思几下,心情不好就各种消极怠工。
  荒川秘闻百战,阿爸一拍桌子说这次一定要推爆。
  家里的荒川闻言瑟瑟发抖。
  “你看看你这么咸鱼,一点霸气的感觉都没有,怎么的你也是个ssr,气场呢?”
  荒川:四星的我咸鱼有什么毛病吗?
  于是阿爸带着一票主力就冲着秘闻去了。
  “一到六层你们自己看着办吧。”阿爸笑眯眯的说道,“都是大妖怪了你们应该学会自己打了。”
  山兔: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个四星的孩子
  “可是兔子你看看你身上的皮肤,再回想一下,你可是跳过吸血姬十层的兔子啊!”
  于是一路顺利的结束了一到六层。
  七层彼岸花压着,也很顺利。
  八层是快乐反击队,也过去了。
  “九层石距麻烦,皮糙肉厚难搓的很。”说着阿爸的目光就瞄向大天狗和荒,“就拜托你们了。”
  “狗子啊,打败石距就意味着我们离大义近了一步!”
  大天狗无奈的看了一眼阿爸,作为这个寮第一个ssr,逗比阿爸不靠谱,他操心的事情就多了。
  荒绷着一张脸没什么反应,但天罚砸石距的力道看的阿爸都害怕。
  毕竟阿爸经常被砸啊。
  你荒大爷永远是你荒大爷,被砸的阿爸摸着头上的包泪如雨下,当初把这个崽子当大爷现在吃点苦难道有什么毛病吗。
  那还不是你自己打扰人家谈恋爱。玉藻前的扇子精准的敲到了包上,狐妖理了理被弄乱的毛,又问侄儿什么时候做完一套爆伤破势。
  阿爸呜呜咽咽的说八百年后。
  说完被狐火跳了一脸。
  这是题外话。
  说回正题。
  九层在羽刃暴风和天罚月的作用下成功过关。
  阿爸信心满满的说要用第一次过关的阵容,这次这么努力一定能通关。
  “汝是哪里来的信心。”彼岸花给阿爸甩了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包。
  然后彼岸花的话就应验了。
  荒全程变着花样被控。
  “对面雪女效果命中这么高的吗?”
  “天气很热。”
  “荒大爷啊荒大爷,天气没热成那样吧。”
  “天气很热。”
  “第九层的蛇魔都没把你冻成那样。”
  “十层比九层热。”
  “那你为什么要被眩晕啊?”
  “睡少了头晕。”
  “那你为什么会睡少嘛。”
  这个问题荒没有回答。
  “阿爸,十层你没有带大天狗大人。”花鸟卷友情提醒道。
  “那当然了十层荒川打人那么痛我怎么会把狗子放上去,他那么脆几下就没了……”
  “可是不放大天狗大人荒大人永远不会好好发挥的。”
  “可是我怎么能忍心让我的狗子受苦呢噫呜呜噫。”
  “诶等等,花鸟你们好像也一直在被冻啊?”
  “因为……荒大人说的对,天气确实很热……”花鸟卷不好意思的说道,“而且您自己好像也很享受被冰冻……”
  算了算了这秘闻我不打了还不行吗。阿爸绝望的趴在玉藻前尾巴上哭着说。

评论(4)
热度(37)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