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痕

已经是纯纯吃粮选手

辣鸡欲痕灯十体验

这个灯十我眼馋好久了,这样下去不行的,不如……我们把它打穿吧?

不是百战不是竞速。
灯十般若挨削了,快乐赌脸七分钟

首先,
你需要准备↓
        一只 一速速生生的,地藏椒图
        一只 速生满暴击的,招财花鸟
        一只 穿生生暴击的,木魅日和
        一只 穿玉藻爆伤的,破势陆生
        一只 技能一五一的,六星狰鸩

(如果你没有陆生,安利双狰鸩,估计更舒服)

前两回合可以除了椒图和晴明开自动全点平a
第二回合一定要留三个火进第三回合

第三回合就让我们开始快乐吧。

说真话感觉般若挨削了,命中率没有以前高了。
然而→如果你的日和坊不幸被封,请退出重来

大概描述一下我自己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这个比较娱乐,毕竟真的打的话肯定不会完全一样。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我第二回合怎么过的
第三回合开局我有五个火
我方椒图连线之后剩两个火
般若上来一个大砸下来,除了花鸟谁也没封住,这就算了,这傻孩子还触发了鸩的狰和陆生的被动
然后青灯上来吸火
然而她今天运气也不太好,遭陆生和鸩一妖一下a
对面椒图连线了!(鸩爹:关我什么事,说的跟我间伤怕一样)
敌方日和坊使用滋养,挺好的不是个爱作死的
敌方狗子飞起卷了我方一脸暴风,但一个也没带走,还触发了鸩的狰,身上四根毒羽毛,我方血线被压下来了可是对面荒并不能做到收尾击杀
于是我晴明开盾,花鸟平a
得了我又有血了
鸩开个二技能皮一下先
对面狗子小半管血没了(这一刻有点心疼,一点都不希望对面有狗子)
然后般若也没封住我方鸩与日和
对面各种触狰
虽然我断火了可是我一点也不慌
等到我续上链子对面就开始各种开大
狗子……一个大甩下来触了好几次狰
于是↓
对!面!断!奶!了!
鸩开一波二技能教般若做人
很快灯姐也完成了自杀
然后就剩下狗子,日和,荒了(椒图是跟灯姐一起走了还是没有我不记得了反正差不多)
最后鬼火条不能有火了就干脆平a了

总耗时是六分五十四秒,四舍五入以后就七分钟了。
说老实话这个阵容不仅快乐还挺有效率的
我第一次打这个本花了半个多小时还差点翻了。
般若肯定被削了命中
现在大佬多了,估计这个写了一点意义没有,然鹅我开心。

评论(4)
热度(2)

© 欲痕 | Powered by LOFTER